lamb

不定时掉落更新

[萨悠/日森]一定是我追求女友的方式不对!——1

au有
年龄捏造有
ooc十足
短小不精悍
如果没问题的话就请继续吧!

————————————————————————————————

时值隆冬,窗外飘着雪。我闻悠太翘了课窝在森塚駿的办公室里光明正大的偷闲。

而办公室的真正主人则是出去给祖国的未来们传授知识去了。

咔哒一声门把突然被扭开,我闻悠太连忙把打字打了一半的网页关掉打开文档开始认认真真的看起了论文。

“我闻同学你是不是傻,一个机械系的学生跑到心理学教授这里来学习?”

进来的是森塚駿,我闻悠太看着他空手出门,上了节课就拎了一束花回来。我闻·neet·没人缘·悠太怀着一种同性之间天生自带的竞争敌意问了他一句是不是又去撩拨小菇凉祸害祖国的栋梁。

其实也不怪我闻悠太这么想,森塚駿26岁年轻有为,长了一张合法正太的嫩脸,又是心理学教授对撩人有一套独特技巧,基本上还没开口就能引得一群怪阿姨流着口水嗷嗷乱叫,其中还夹杂着几个怪蜀黍。

哪想森塚駿把花往桌上一放,震的花瓣上之前在外边冻成冰的露珠噼里啪啦落在桌面上,委委屈屈的开口说:“我表白被拒绝了。”

什么?!我闻悠太震惊,用眼神向森塚駿发去了八卦的电波。

“就是之前我和你说过的民俗学的画画很好的那个女孩子,西园梨梨花。”森塚駿委屈巴巴的开口。

我闻悠太想了一会,一拍大腿了然了,是那位画bl本的姑娘啊!

那是半个月之前的事了,那天我闻悠太像往常一样跑到森塚駿这儿来摸鱼偷懒,顺便顺了森塚駿一杯咖啡喝。

结果森塚駿一副激动的样子从怀里掏了一本同人志出来,对我闻说他的心被偷走了,我闻悠太盯着封面上两个搂搂抱抱一看就知道内容就不太和谐的bL本一口咖啡喷出来,激动的问森塚駿是不是终于要公开出柜了。

森塚駿没忍住赏了我闻悠太一对眼白,说俘虏了他的心的是画本子的人。我闻悠太恍然大悟,这才没把森塚駿的名字放到心里那个严格防范的名单里去。

回忆完,我闻悠太一边听着森塚駿哭诉一边想了想那妹子的副业,虚着眼心道那位西园小姐说不定比起看你向她献殷勤更喜欢看你向同性献殷勤,不过怕说出来不久后的哪天晚上走夜路被不知名的人套着麻袋揍一顿还是忍住了嘴。

——————————————————————————————————————————————————————

你们不要看第一章只有我闻和森总出场……这里真的是萨悠和日森…
以及在鸡森吉森日森这三个cp名中纠结了许久……
谢谢观看!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