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

不定时掉落更新

掰弯大大的完美攻略——3

·迟到很久的更新
·oocoocooc
——————————————————————————

三日后。

一辆大巴载着万法大学交流生行驶在路上。

大概是因为想要对着五大学院中的灵剑小透明来那么一个下马威,好好的一辆巴车硬是在左右两边各挂上了红色横幅,在风中凌乱摇摆,上书“万法大学友谊交流会专车”。

哦,左下角还有不知名的人拿了黑色白板笔写了那么一句欢迎女孩子来校参观。由此可见万法大学对于女性生物的稀缺程度和隔壁剧组某蓝雨战队有的一拼。

当然这都是些不重要的东西,我们以后再论。

总之这辆巴车在九州市拥挤的道路上堵了很长时间后,终于到达了灵剑大学。

——————————————————————————
灵剑大学门口,风吟校长端着一本正经的架子等着迎接前来的万法大学的人,王陆这时候早就跟着自家导师钻到门房的屋子里吹着空调喝着果汁嘲笑风吟死要面子活受罪非得站在大太阳下等了。

这对师徒还无比鸡贼的透过窗户对着风吟挤眉弄眼,气的校长差点一口气提不上昏厥过去。

不过随后万法大学众人所遇到的麻烦好歹是让风吟心中有了那么些许安慰。

巴车缓缓停下,车中的人刚刚踩到门口地面上,王陆便给隐藏在人群中的女孩们去了行动的信号。于是万法大学的一群清纯死宅陷入了狂蜂乱蝶之中。

真真是狂蜂乱蝶。不知从哪里来的那么一帮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女孩子们将万法来人团团围住在其身边舞蹈,美女组成的人海中,万法大学的那帮子宅男惊的手忙脚乱。流鼻血的流鼻血,吃豆腐的吃豆腐,有闭目静心的也有气急败坏的。当然气急败坏的只有那位万法大学的美女领队。

一旁灵剑大学的人看热闹看的正在兴头上,猫在门房的王陆师徒俩人笑得花枝乱颤,还不闲事大的指指点点,连风吟都没能收住嘴角的弧度。

当然为了不落下把柄这摊乱子还是要出面收拾的,风吟偷摸又瞪了一眼门房里的两人,整了整领带挂着客套的笑容走了过去。

然而却被疯狂的少女团挤了出来。

王陆笑够了劲,捏着领口夹着的微型话筒说了句收工,只见外面的女孩子们齐刷刷后退几步,向万法的人们行了个欢迎礼,娇柔的嗓音齐声响起,如同乐曲般悦耳。

“欢迎来到灵剑大学。”

美妙的少女团来去神秘,来时突兀,去时也是如此。总之当人们回过神来时,少女们已经无影无踪。王舞感叹的摇摇头,问了句:“诶你从哪找到的这么些极品啊,也不知道挑几个好看的介绍给为师。”说这话时脸上还挂着淫/笑。

王陆嘿嘿笑了一下,不为王舞的无耻所动,是咬紧了口风半点信息不往出透。

正当王舞准备武力制服王陆时,外边风吟传了话过来叫王陆出去遛遛。

“嘿嘿嘿,这就叫做老天都不愿意让你得逞,小爷我走喽!”

“王陆你等着!”

王陆挥手便走,衣袖飘飘不带走一片云彩,任凭王舞在身后咬牙切齿,浑身姿态那叫一个邪魅狂绢放荡不羁。

笔挺的正装衬得王陆一副人模狗样,这人挂着阳光的笑向着那边走过去,半长的金发梳的齐整,被仔细扎了起来,发丝随着行走的动作左右摆动,王陆在阳光的照耀下整个人都耀眼起来。

映入海云帆眼中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耀眼的青年仿佛是太阳一般直直撞进海云帆的大脑,甚至叫人心尖发颤。

当然,这样的印象在不久之后的饭局上就被颠覆了。

————————————————————————————
无良小剧场
陆:没想到啊小海,感情打见面第一眼起你就爱上我了?
海:……
舞:哈哈哈哈哈哈太阳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海云帆肯定想的是卧槽这人这么亮闪瞎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