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

不定时掉落更新

豆丁的养成计划——2

#一个设定奇怪文风奇怪的坑
#ooc ooc ooc
#慎入

——————————————————————————


在王陆以“既然你召唤了我就要负责养我”的宣言赖在海家,期间尽显了所谓的魔王本色惹出了一大摊子麻烦,恨的海云帆牙根痒痒。

奈何这小子皮糙肉厚节操下限比西夷那边的塔尔塔罗斯还要深上几分,除了起初被海云帆逮到了几次之后王陆就跟的泥鳅似的捉也捉不住。


于是海云帆提前了历练日程收拾好东西溜了。

海云帆身为海家二少,虽说天资过人,可却在海家新一辈中卡了个不上不下的位置,既不是嫡子也不是长子。

这在重视长幼尊卑的海家无论如何海云帆都是轮不到做家主的。

虽说如今海老爷子身子还硬朗的很,距离和死去多年的老太君相聚还差了很久,可就海家上下老小所从事工作的危险性保不齐哪天老爷子就入土为安了。

本来这样到也没什么,可奈何海云帆的大哥和三弟都是性格多疑的人,于是海云帆只好向父亲那里讨来了一个召唤阵准备召唤个大妖兽当做护卫出去历练远离海家年轻一辈夺权的漩涡。

只可惜浪费了召唤阵召了个麻烦精出来。


海云帆收拾好细软踏上了历练之旅,身边还赖上了个王陆。


其实不光海云帆心里苦,王陆心里也是蛮苦的。

可怜王陆堂堂魔界之主,好不容易熬到了少年期却被自己的师傅坑了一把,不仅又变回了幼年期的豆丁形态还莫名其妙的和一个人类签了契约。

王陆哪里肯就这样罢休,可偏偏没法离开那个人类身边太久,于是就把自己引以为傲的智商都拿来捣乱了。

王陆盼着那个人类能赶快受不了他然后解除两人之间的契约好让他赶快回家。可祸也闯了打也挨了契约却还是纹丝不动。


于是王陆就死皮赖脸死缠烂打的跟着海云帆出去历练了。美名其曰尽了召唤兽的责保护海云帆,实则巴不得海云帆早死早超生好还自己自由。

————————————————————————

幼年体的璐璐就是个欠打屁股的熊孩子。x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