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

不定时掉落更新

果蝠先生和橘子精先生之间的爱恨情仇—1

#文笔渣写着自娱自乐
#橘子精伊x果蝠斯设定
#短小慎入
#ooc ooc ooc
——————————————————————

斯雷因是个橘子控。

这在果蝠的交际圈子里是个众所周知的事情。可是最近大家发现斯雷因变得讨厌橘子了。在漆黑洞穴的角落里常常能看到斯雷因收着翅膀缩成小小一团自言自语的念叨着什么。

艾瑟伊拉姆对自己的好友有些担心,可不论她如何询问斯雷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斯雷因总是沉默着一声不吭。

斯雷因到底是怎么了呢?艾瑟伊拉姆心中疑惑着,扇了扇翅膀飞到斯雷因的养父扎兹巴鲁姆那里和他一起研究斯雷因究竟怎么了。

“那孩子不会是恋爱然后被甩了吧”

扎兹巴鲁姆突然灵光一闪,恍然大悟的推测道。

————————————————

最近的斯雷因很烦恼。

因为他遇到了一个让他又爱又恨的橘子。

哦,准确的来说是个橘子精。

那天的斯雷因正在觅食,弯弯的月牙散发的一点微弱光芒也被厚厚的云层掩盖,这样漆黑无比的夜晚是斯雷因最喜欢的天气。

他一如既往的飞到了生长着几棵橘树的地方,那里的橘子是整片森林中味道最好的。果蝠的到来没有引起这里橘子精们的注意,现在正是他们睡得香甜的时候。

吧唧。

果蝠可惜的挥了挥爪子,看着那个因为一时没掌握好力度而以脸着地的姿态摔下去的橘子精,觉得隐隐有些脸疼。

日后斯雷因回想起这段初遇的时候并拢了手指对天指着发誓自己当时真的不是故意要把伊奈凡摔下去的。

小小的果蝠先生认真思考了一下是浪费体力飞下去把可怜的橘子精先生拽回来还是先去找点食物填饱自己的肚子。最后还是食欲战胜了心里的愧疚感,在飞去找食物的时候斯雷因还在心里想着“不要紧的,我吃完了饭就回来救他”

然而,饱餐一顿后的斯雷因差点没想起来那位被他一不小心丢下去的橘子精先生。

总之当斯雷因记起来的时候,被摔晕过去的伊奈帆已经悠悠转醒并默默把某只小果蝠拉进了心里的黑名单然后哼哧哼哧的扒着树往上爬。

匆匆赶到的斯雷因于是就看到了一副橘子上树的奇妙画面。但小果蝠没顾上想太多,俯冲过去用爪子拽住伊奈帆头上的橘子梗就往上提,想要把他送回原来的地方。

被拽着的伊奈帆顿时疼的眼中挤出了几滴生理性泪水,第一次如此气愤的橘子精先生都来不及变成人类的样子摆脱这个小果蝠,直接从圆滚滚的橘子本体上生出了两条长长细细的手狠狠揪了一把果蝠软软的绒毛下来。

斯雷因疼的直接松开了手中抓着的橘子梗失去了平衡一头栽进旁边不远的水塘中去,当斯雷因狼狈的爬出来后,圆滚滚的橘子精先生已经不见了踪影。

回想到这里缩在角落中的斯雷因又伸出爪子摸了摸自己肚皮上那光秃秃的一小片,继续碎碎念诅咒着那个可恶的橘子精。

“我以后再也不吃橘子了,哼!该死的橘子精……”

斯雷因一边念叨一边偷偷咽了口口水。

可是那个橘子精的味道真的很好闻啊……好想吃一口啊……不不不打住,那么讨厌的橘子精一定很难吃……但是真的很好闻啊……

于是今天的斯雷因也在对着伊奈帆又爱又恨着。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