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

不定时掉落更新

最近没法接近自己的道侣怎么办?【论坛体】


◎不混论坛所以别吐槽格式不对
◎依旧是写着自娱自乐
◎短小慎入

1#柔风若水
如题,有些苦恼所以经朋友推荐来这里询问一下意见。

2#呵呵
意思意思随手占个二楼

3#二楼钉子户
二楼我的!!!!

4#蠢蠢萌萌哒
心疼ls[点蜡.jpg]

5#叫我路人甲
心疼lss[排队点蜡.jpg]

6#叫我路人乙
心疼lsss[花式点蜡.jpg]

7#叫我路人丙
心疼lssss[究极点蜡.jpg]

8#我爱吃狗肉
ls几个真是够了hhhh,这是要出个路人甲乙丙丁的组合出道吗

9#小动物保护协会
ls的ID……出来,我们来打一架!

10#我的眼中常含泪水
怎么哪个帖子都能看见上面那两个人,啧。

11#正楼小天使
怎么才开始就歪楼了?没看到lz都好久没出来了吗,快正楼快正楼

12#蠢蠢萌萌哒
对哦,lz呢?出来讲讲为什么没法接近爱人

13#柔风若水
抱歉,我的工作有些忙所以只能抽空打字。
嗯…先来说说没法靠近吧,因为修习的功法的缘故,所以我道侣的防御力高的变态,基本修为上高不超过他两阶的人没法破他的防御。

14#深爱这土地
卧槽这么变态?!lz不会是湖绿吧

15#职业分析帝
根据lz回复的态度来看并不像是个湖绿贴

16#分析帝后援团团长
分析帝大大我要给你生猴砸!!

17#世事无常
这年头脑残粉真多

18#我爱吃狗肉
咦lz道侣修的这个跟乌龟王八壳一样的功法真眼熟诶,不会吧?@灵犀一指

19#吃我一♂棒
ls惊现知情人!?以及乌龟王八壳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繁花似锦
哈哈哈哈哈哈哈乌龟王八壳这么说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21#灵犀一指
诶呦你还真来这里开帖子啦?

22#柔风若水
是的,我想您和他的兴味相投,说不定出的主意能解决这个苦恼,不过现在看起来……并不是很理想。或许我该考虑下其他方法?

23#我的眼中常含泪水
别别别走啊lz!如今这么礼貌正经的lz很少见了[尔康手.jpg]

24#深爱这土地
没办法,看来只能进行大神召唤之法才能留住lz了么!
@每天总是无意中真相  @职业分析帝  @凡人的智慧  @科普小王子  @裸奔大师

25#蠢蠢萌萌哒
ls的艾特大法最后好像乱入了什么不了的东西-_-||

26#每天总是无意中真相
应召而来!我觉得你们该问问lz为什么道侣会不让他接近呢?

26#吃我一♂棒
卧槽这个问题!完全没想到!

27#真相帝痴汉
啊~今天的真相帝大大也依旧活力满满[陶醉.jpg]

28#柔风若水
这个问题…是因为在一些私事上起了分歧。

29#大写的污
私♂事

30#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喂楼上住手!加了哲学符号之后怎么看怎么污啊

31#职业分析帝
根据lz现在所透露的情报可推断出来的有以下几点:
1.lz道侣的战斗力十分逆天八成是大宗门派的内门弟子甚至真传弟子
2.lz是由他人介绍来的,而lz道侣和推荐人之间兴味相投所以不排除lz道侣可能看到这个帖子的可能性

32#吃我一♂棒
膜拜大神[五体投地.jpg]

33#分析帝后援团团长
膜拜大神

34#大写的污
膜拜大神

35#蠢蠢萌萌哒
膜拜大神

36#柔风若水
真是厉害,佩服。怪不得她推荐我来这里

37#繁花似锦
lz能不能再多说一点?爆的料太少没法帮你啊

38#灵犀一指
柔风工作去了,你们有什么问题来问我就好了,一个问题一灵石欢迎光临啊

39#漫漫长路
卧槽这个熟悉的风格!?不是高仿是真的灵犀太太!?!?

40#不要黄瓜要灵犀
灵犀太太!??!?活生生的灵犀太太!??!

41#鸭梨山大
不太明白现在的状况……谁能来解释一下灵犀太太是谁?

42#科普小王子
ID灵犀一指,是混女性文学板块和敛财版块的一位大神,其性格开朗没有节操没有下限,特点是出口成章的荤段子和无时不刻的收灵石。

43#瑶山古韵
谢谢科普君科普

44#鸭梨山大
谢谢科普君……不过问问题真的要付灵石吗

45#漫漫长路
当然是开玩笑的啦,当然如果灵犀太太要是真收灵石我也交!灵犀太太我的嫁!!

——————————————
就先更到这里吧,争取150楼内完结,接下来是海陆日常小剧场
①海云帆上论坛求救的原因

海:王兄,今夜我们做吧

陆:不约不约,小海你怎么总是欲求不满?(说着撑起了无相剑围)

海:卧槽因为索求过多结果没法靠近媳妇怎么办,在线等,急!

(厚颜无耻求评论求喜欢)

评论(10)

热度(4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