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

不定时掉落更新

「磊千」同床共枕

*恋爱前提
*ooc,请勿上升至真人



    吴磊再次看了眼躺在身旁睡的安稳的人,叹了口气。

    此时他刚刚从一场噩梦中脱离出来,冷汗冒了满身,棉质的睡衣因此粘腻的贴在身上,让吴磊觉得有些不大舒服。

     开着夜灯的卧室里并不完全黑暗,至少足够吴磊看清易烊千玺因为睡着而敛去了些许锋芒,显得有些柔顺的脸。

     吴磊盯着易烊千玺渐渐开始出神,他想起来第一次听说易烊千玺的时候还是在网上,那时候他加入TFboys,刚刚从相当于十三线小明星的行列脱离,在00line以后的人群里有了蛮大的名气,网上却因为部分粉丝的行为有些不大好的风评。

    再后来他的行程繁忙,也就渐渐忘了这个人,直到后来他和易烊千玺见面。那时候的少年已经成长了不少,褪去了过分的青涩气息,一如荧幕上体现出来的沉稳,以至于显得有些冷淡。

     吴磊却差点沦陷在初见时他投过来的轻飘飘一眼中。

     几乎是一见钟情,吴磊开始了漫长的关注易烊千玺的路程,他渐渐接近了这个眼中仿佛盛满了星辰的少年。从朋友到恋人,对于娱乐圈这个一举一动皆被关注的地方而言,吴磊的确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上帝也十分仁慈,在他不懈的努力下给予了他觊觎已久的回报。

      打破了吴磊回忆他们之间过往的是轻轻附上来的一只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吴磊顺着手向上看去,思维尚且还停留在睡梦中有些迷蒙的易烊千玺揉着眼睛问他。

     “怎么了?”

     “没什么。”吴磊连忙回答,手却不动声色地调整了位置,趁机把少年的手扣到自己的掌心包住。

       “……哦。几点了?”

       “才四点,不着急起床。”

      易烊千玺渐渐清醒了起来,瞥了一眼被牢牢包住的手没说什么,权当没看到不知情,任着吴磊作怪。

      吴磊本来就在盯着易烊千玺看,自然能领会千玺这一眼中包含了什么,心尖霎时泛出点甜滋滋的感觉来,噩梦里那点让人浑身发凉的场景也被抛到了脑后。

      两个人在床上磨磨蹭蹭,吴磊手臂一捞抱住了易烊千玺不撒手,嘴巴故意凑到易烊千玺的耳廓旁压低了声线轻言细语,多少年演戏积攒的撩人技巧这时候都用了上来。

      “千玺,我们做吧。”

     青春期的少年正处于火气旺盛的时候,小小的一点苗头被春风轻吹一下便能撩拨起熊熊烈火。易烊千玺闭着眼睛把头枕在吴磊肩窝,显然还没大睡醒,却在吴磊动手动脚的时候开口,“我还没到十八岁呢。”。

     一如他们初见面时轻飘飘一眼的话语此时像十吨的重锤,砸的吴磊心中小火苗霎时就灭掉,徒留一缕不甘心的青烟在胸口招摇。

    没等吴磊委屈地开口再为自己谋取些福利,易烊千玺倒是先发制人,抬头在吴磊下巴上亲了一口,随后就扯起被子把自己和吴磊盖起来。

     “快睡吧,今天工作很多。”

     “……好!”

———end———

评论(6)

热度(42)